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回來了


從文冬回來了
有點難過 也有點開心的

虽然比赛输了 可是可以和一班球員開開心心得玩
在那邊
我們還拍了不少照片做留念






凌晨两点多 大家在旅店都睡不着

翠明就说要拍照


拍完照片后

宝贝老公就来载我去KL(有点感动)

一路上都很累 很想快点到家睡

--------------------------------------------------------------------------------------------


星期天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所以又去回文冬看决赛

我们到达的时间都四点多了

女生决赛也刚完毕了 只好等看男生决赛咯.....

要等到五点半才开场

有点闷 我们就找点话题聊

可是话题全都在我的身上 而且还弄到我很尴尬(脸红的很)


看完了以后 就回去KL了

因为宝贝老公的朋友煮了火锅大餐给我们吃

好饱哦~~




星期一起身就去KEMAMAN KOPITIAN吃东西

然后就去JUSCO买材料回家煮饭给宝贝吃



第一次要煮饭给宝贝吃 心情有点紧张 害怕煮到不好吃哦~

-----------------------------------------------------------------------------------
第二天

宝贝就带我去走街

虽然收获不是很多

走着走着 我们有说有笑的

宝贝还和我说要买钻石给我 还以为宝贝开玩笑

突然宝贝走进珠宝店 看钻石戒指

我们看了很久 宝贝就选了一枚就买了(开心,没想过能拥有它)

回到家就开心的 不停的自拍

我的结婚戒指 好看吗?

宝贝还一直取笑我‘傻’

不过真的很感谢宝贝给我的一切

在这理想和你说声:I LOVE U

BYE~~

2 条评论:

Ceeing 说...

你也太幸福了吧,好羡慕你哦~~ 嘻嘻。。。

Juz1yiky 说...

XIXI....要这样说吗?我会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