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甜蜜爱情期 之 甜言蜜语

当爱情刚来临时
男生总是会和女生说一些甜蜜的爱情言语
男生的嘴巴就好像放了蜜糖一样
每一天 每一夜
都会说一些甜言蜜语给女生听

‘我相信遇见你 是上帝给我这辈子 最好的恩典’
‘喜欢你美好的姿态 已经占据了我整颗心’
‘就算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我都会一直陪伴着你 直到永远’

以上这些甜言蜜语
就足够让一个女生神魂颠倒
让一个女生睡得甜蜜
就算是不小心碰到喜欢的对象的手
还是他来电信息 等等...
可以让我们的心 噗通 噗通 的跳
脸色就像是红苹果一样的红
说出来的语言
也只有自己才能听得懂

这一些感觉就像是初恋一样
让人无法忘怀
女生们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很快的就让男生们觉得厌倦
日子久了
这一些甜言蜜语就不会出现在男生的嘴里


为什么这一些甜言蜜语总是消失得那么快?
过了爱情甜蜜期会是怎样的日子?
真的无法想象

人生的爱情酸甜苦辣
好让人难过





-完毕-

3 条评论:

simonchew 说...

原来女生都爱听甜言蜜语的,嘻嘻!
现在的我才知道,嗯!嗯!可能我真的忽略了吧!
我在想:爱情是否要靠着甜言蜜语才能生存?还是要真正的行动才回比较实际点呢?嗯~有点混乱的感觉~
我在想:男人只会在适当的时机才出现,才算真正的行动吧!嗯~
但是我也赞成Yiky的说法:偶然有些甜言蜜语,生活才会有点生气,我也相信如果一个人生活在枯燥无味的生活里,肯定会闷毙吧!
嗯~我在想如果甜言蜜语再加上行动的话,是否会更加美好?

Juz1yiky 说...

行动加甜言蜜语是好,可是嘴巴太甜,行动太冲动就会造成反感!

simonchew 说...

那我不是要想好多好多的甜言蜜语来哄我的老婆了呢?
那我该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