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离开

还剩下六天时间 我就要离开我工作四年的地方了
要从新开始人生的第一步了
不是大肚子
而是工作环境XD

从毕业开始到现在 一直以来都是在这工作室
感觉厌倦了 累了 闷了
是时候出去闯闯了
家人都很支持
有了家人的支持
未来要面对的成功或失败
我都拥有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所以下个月
我要找我的好姐妹指导我该往哪里起点
安排一切一切
到时候安排好了 就会po照片上去了
我的朋友们记得多光临哦...




-毕-

3 条评论:

Ceeing 说...

wow...很好的决定。。。加油哦~~!!支持你。。 ;D

๑•ิ.•ั๑ C!ssY ๑•ิ.•ั๑ 说...

MSN你要吗??
那个卖衣服的。

Juz1yiky 说...

Ceeing,谢谢你哦!
Cissy,好啊!你几时给我?